被狗咬过腚

不混饭圈的鸽王|划船不用桨ˉ一生全靠浪(wb:放了姜的速冻蛋饼都是狗屎

【年下】『古龙版贤者之恋』来口薄荷糖 设定

深夜脑洞



看了一些《小鱼儿与花无缺》和《绝代双骄》的剪辑而感:


因在快穿管理局工作过重演戏过多而冷漠的女主被派遣到一个武侠世界放假,任务只有一个,好好活着,活到调整精神身体状态良好即结束。



这个武侠世界设定就是《绝代双骄》的设定,女主穿成邀月,从小开始,故事线正常长到救江枫前。



这时候的邀月设定:清冷寂寥,不理世俗;少思少念,少欲少事;武功高强。


【类似我的白月光小龙女的设定,但是她并非不谙世事单纯的女孩,而是阅历丰富但懒得理的女人,反正清冷就对了٩( •̀㉨•́ )و get!】


『提一句:小龙女在古墓里撑开双臂,自带亮光的袖子拂过小杨过的脸那一幕,真的是我永久难忘的场景!!!!』『所以邀月的外表我想的是刘亦菲的小龙女』



其实原版许多邀月也算是单纯的喜欢江枫的脸而已,所以我决定改换邀月的思路,搞个古龙版贤者之恋!



当然女主不会复仇故意养孩子什么的,这时候需要温柔的怜星推动一下,然后收养花无缺!



小孩子不好玩的,所以邀月不问世事选择闭关修炼,不怎么接触男主,直到男主13-4岁大概,露面,开启男主心中的白月光仙子形象。


这时候的花无缺设定:丰神俊朗,气质温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性子里温润中藏着凌厉。


『找了找,个人选择胡一天版,不过我没看过新版的剧,不过也没关系,因为后面的剧情大概只和世界线挨个边边。』



小奶狗有了,当然不能缺小狼狗!



工具人必然要上线,具体还没想,可能是小鱼儿?或者是别的谁,搅鼓搅鼓,花无缺爱而不得黑化了!



此时的花无缺设定:就是黑化的设定喽


『这个图我一定要分享一下,取自微博超话,合适』

『感觉合适,外表当然不会这么魔幻』




最后还挑了个第一美男子江枫的图,白古真的合适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